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使用WordPress主机的原因,它的类型是什么?

WordPress 是越南流行的开源软件。如果您需要创建这样的网站,您绝对应该选择 WordPress 托管。因为这是专用主机,专门用于 WordPress 网站。

使用WordPress主机的原因,它的类型是什么?

什么是 WordPress 托管?

WordPress 是一个用 PHP 编程语言编写的开源应用程序,带有 MySQL 数据管理系统。此应用程序扮演内容管理的角色,供用户用作创建网站的资源。换句话说,WordPress 是一种创建网站、博客、新闻站点的工具。

WordPress 应运而生,满足了很多对象的需求,尤其是那些对编程或网站很了解的人。因为在 WordPress 上工作非常简单,再加上直观的界面,用户会很快上手,而且没有任何障碍。

听起来 WordPress 相当单调且功能不强。然而,事实恰恰相反。因为,WordPress使用起来功能强大,灵活性好,适合业余爱好者和信息技术专业人士的需求。

正是因为这个突出的特点,WordPress成为了全球25%的顶级网站的选择。其中,可以提及一些著名的名称,例如 CNN、BBC、索尼音乐、MTV 新闻、echCrunch、Mashable、Bata、Variety、Quartz ....

然而,一个好的内容管理系统只是一个必要条件,托管是一个网站托管的充分条件。对于WordPress,用户应该使用专门为其配置的主机,以帮助网站流畅、稳定地运行。这是 WordPress 托管的主要功能。

使用 WordPress 主机的原因是什么?

您可能决定使用 WordPress 托管而不是其他类型的 WordPress 网站托管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如:

针对 WordPress 进行了优化

由于服务器的调整和优化,WordPress网站将得到更好的运营。

使用WordPress主机的原因,它的类型是什么?

自动更新

WordPress 托管提供插件、主题、cor 的自动更新。这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问题和被软件安全漏洞攻击的风险。

页面加载速度快

网站的加载速度极大地影响了访问者的体验。这也是留住客户的一个重要因素。据统计,用户在国际网站停留只用3s,在国内网站只用6s。当然,网站加载速度越快,他们在页面上停留的时间就越长。

除了服务器优化技术(通常是缓存、加快浏览速度、增加转化率和改善用户体验)之外,WordPress 托管还支持内容分发网络,以帮助自动快速地计算网站速度费用。

防止黑客

由于新软件版本的定期更新,以及主机的特殊安全环境,网站避免了黑客攻击。这是WordPress Hosting相对于其他普通主机的改进。因为它是为了安全检查而设置的,同时,主动删除所有恶意软件。但是,此功能将取决于您租用的托管包。因此,在考虑 WordPress 主机价格表时,您必须注意随附的规格,以选择最合适的。

备份速度

WordPress 托管提供网站数据的每日备份。因此,数据丢失几乎不存在。

流量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服务器能够处理流量,带宽比共享主机高得多。因此,即使流量很大,也不会影响网站的速度。因此,用户在访问该网站时将始终拥有良好的体验。

使用WordPress主机的原因,它的类型是什么?

WordPress托管的优点和缺点

WordPress托管的优势

  • 成本低,适合多种商业模式,尤其是中小企业。
  • 非常适合刚开始创建或管理网站的个人。
  • 没有服务器共享限制。
  • 无限插件。
  • 通过 cPanel 易于设置和自定义。

WordPress 托管的缺点

因为共享服务器没有限制,服务器上的网站越多,页面加载就越慢。因为资源已经分布到很多站点了。选择口碑差、质量差的服务商,更不可能获得深入的技术支持。然而,当您找到合适的供应商时,这个缺点很容易克服。

WordPress主机的分类

WordPress 有 6 种托管类型,如下所示:

WordPress 托管

这是由 WordPress 和托管领域的专家管理的托管服务。因此,拥有高流量网站的企业经常使用 WordPress 托管。

专用服务器 WordPress

这种类型的托管具有互联网连接速度高的优势。作为回报,该服务需要现代且安全的基础设施。使用独立服务器WordPress,CPU应用程序的运行极其强大和流畅。此外,也最大限度地防止了因其他网站而导致的停止运营状态。

共享 WordPress 托管

这是一项共享来自单个源服务器的资源的服务。该解决方案非常理想,适用于网站流量不太高的个人或企业。介绍性网站是在互联网上宣传和经营销售交易的一种有效且经济的方式。因此,廉价的共享WordPress主机成为最完善的服务套餐。

使用WordPress主机的原因,它的类型是什么?

云 WordPress 托管

使用云主机,让您免去共享服务器的烦恼,成本极低,访问速度极强。

WordPress 托管免费

免费托管通常具有数量有限的规格。因此,为避免在网站运营过程中遇到一些麻烦,您应该投资付费托管,以保证网站的运营质量。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WordPress主机

应用以下准则将帮助您以合适的价格选择优质的主机。

选择服务器位置

根据目标客户群的地理位置,选择托管服务商。比如大部分客户都在越南,那么就应该选择国内主机。正因为如此,网站的访问速度提高了很多倍。即使光纤断线,网站依然稳定运行。如果客户在海外或客户既有国内也有国外,则从国外提供商处租用主机会更合适。另外,为了加快网站的页面加载,应该多使用CDN,典型的是Amazon CloudFront、KeyCDN、Cloudflare、MaxCDN。如果您从外国提供商处租用主机,这些 CDN 非常有用。

最低规格

您应该了解的一些最低规格:

  • 主机支持PHP 7语言;支持更改版本,编辑 PHP 参数。
  • 具有病毒扫描、Mod 安全支持功能。
  • SSD 驱动器。
  • 添加到主机的域数。
  • 存储磁盘空间(因为这是存储源代码和网站所有数据的地方)。
  • 带宽。
  • 正常运行时间(这个时间越高,网站的流量越大)。
  • 专用 IP。
  • 实时备份功能。请注意,每天至少优先备份类型一次。

此外,在选择托管之前,您还应该查看 Cpanel。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