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服务器网站零日攻击

从系统或应用程序新漏洞的发现到利用,不会超过24小时,由此就形像地把这种攻击称为零日攻击,将被利用的新漏洞称为零日漏洞。零日攻击是模糊攻击的扩展,但不要求识别漏洞本身。

所有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类Linux、FreeBSD和UNIX,以及所有的网络应用程序,包括IIS、FTP、IE和SMTP等等都存在零日漏洞,也就存在被零日攻击的风险。由于零日攻击影响的范围非常广泛,而且操作系统或应用程序在编码过程中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的没有错误,因此,短期内零日攻击的风险将很难彻底消除。

一般来说,零日攻击的流程:黑客发现漏洞——编写漏洞利用脚本——寻找目标发动攻击——进入目标网络或系统——安装后门控制系统或得到网络中机密数据——清除攻击痕迹。

在两种情况下,恶意黑客能够从零日攻击中获利。第一种情况是,如果能够获得关于即将到来的安全更新的信息,攻击者就可以在更新上线前分析出漏洞的位置。第二种情况是,网络罪犯获取补丁信息,然后攻击尚未更新系统的用户。这两种情况下,系统安全都会遭到破坏,至于后续影响程度,就取决于黑客的技术了。

保护自己和自身网站不受零日攻击影响,最简便直接的方法就是在新版本发布后及时更新软件。

而删除后就导致站长无法追踪入侵者的行踪,以及对网站所做的操作行为。当他人成功侵入服务器,首先就是要删除网站的日志文件。


推荐:

  • CPU:E5-2650LV2
  • 内存:16 GB
  • 硬盘:1T sata
  • 带宽:20M CIA
  • IP:3个

https://www.mfisp.com/hkidc/sunserver/

香港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服务器网站零日攻击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