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服务器网站模糊测试的攻击

模糊测试是一种介于完全的手工渗透测试与完全的自动化测试之间的安全性黑盒测试类型。它充分利用了机器的能力:随机生成和发送数据,同时尝试将安全专家在安全性方面的经验引入。

模糊测试的理论和应用目前都已成熟,已有各种Fuzz安全测试的框架、工具和书籍问世。在信息安全领域,很多安全测试都引入了Fuzz Testing思想进行安全漏洞挖掘

开发人员使用模糊测试来查找软件、操作系统或网络中的编程错误和安全漏洞。然而,攻击者可以使用同样的技术来寻找你网站或服务器上的漏洞。

采用模糊测试方法,攻击者首先向应用输入大量随机数据让应用崩溃。下一步就是用模糊测试工具发现应用的弱点。如果目标应用中存在漏洞,攻击者即可展开进一步漏洞利用。

对抗模糊攻击的最佳方法就是保持更新安全设置和其他应用,尤其是在安全补丁发布后不更新就会遭遇恶意黑客利用漏洞的情况下。


推荐:

  • CPU:E5-2650LV2
  • 内存:16 GB
  • 硬盘:1T sata
  • 带宽:20M CIA
  • IP:3个

https://www.mfisp.com/hkidc/sunserver/

香港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服务器网站模糊测试的攻击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