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服务器网站注入攻击

 

注入攻击是Web安全领域中一种最为常见的攻击方式。XSS本质上也是一种针对HTML的注入攻击。注入攻击的本质,是把用户输入的数据当做代码执行。这里有两个关键条件,第一个是用户能够控制输入;第二个是原本程序要执行的代码,拼接了用户输入的数据。

注入攻击方法直接针对网站和服务器的数据库。执行时,攻击者注入一段能够揭示隐藏数据和用户输入的代码,获得数据修改权限,全面俘获应用。

在应用程序中若有下列状况,则可能应用程序正暴露在SQL Injection的高风险情况下:
1、在应用程序中使用字符串联结方式或联合查询方式组合SQL指令。
2、在应用程序链接数据库时使用权限过大的账户。
3、太过于信任用户所输入的资料,未限制输入的特殊字符,以及未对用户输入的资料做潜在指令的检查。

注入漏洞被列为网站最高风险因素,SQL注入方法是网络罪犯最常用的注入手法。

防止OS命令注入漏洞的最有效方法是永远不要从应用程序层代码中调用OS命令。几乎在每种情况下,都有使用更安全的平台API来实现所需功能的替代方法。如果认为无法通过用户提供的输入调出OS命令,则必须执行强大的输入验证。

保护网站不受注入攻击危害,主要落实到代码库构建上。比如,缓解SQL注入风险的首选方法就是始终尽量采用参数化语句。更进一步,可以考虑使用第三方身份验证工作流来外包数据库防护。

 


推荐:

  • CPU:E5-2650LV2
  • 内存:16 GB
  • 硬盘:1T sata
  • 带宽:20M CIA
  • IP:3个

https://www.mfisp.com/hkidc/sunserver/

香港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服务器网站注入攻击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