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服务器网站跨站脚本攻击

XSS即跨站脚本攻击,是一种常见于Web应用中的计算机安全漏洞。恶意攻击者往Web页面里嵌入恶意的客户端脚本,当用户浏览此网页时,脚本就会在用户的浏览器上执行,进而达到攻击者的目的。比如获取用户的 Cookie、导航到恶意网站、携带木马等。

服务器网站的网络攻击中,跨站脚本攻击大约占据了所有攻击的40%,是最为常见的一类网络攻击。大部分跨站脚本攻击多为业余网络罪犯使用别人编写的脚本发起的。大部分的 XSS 漏洞都是由于没有处理好用户的输入,导致恶意脚本在浏览器中执行。任何输入提交数据的地方都有可能存在XSS。

跨站脚本针对的是网站的用户,而不是Web应用本身。恶意黑客在有漏洞的网站里注入一段代码,然后网站访客执行这段代码。此类代码可以入侵用户账户,激活木马程序,或者修改网站内容,诱骗用户给出私人信息。

设置Web应用防火墙可以保护网站不受跨站脚本攻击危害。WAF就像个过滤器,能够识别并阻止对网站的恶意请求。


推荐:

  • CPU:E5-2650LV2
  • 内存:16 GB
  • 硬盘:1T sata
  • 带宽:20M CIA
  • IP:3个

https://www.mfisp.com/hkidc/sunserver/

香港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服务器网站跨站脚本攻击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