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高带宽专用服务器:未计量服务器

对于以显着速度增长的网站,数据传输可能非常昂贵,尤其是当服务器提供商向客户收取高额费用以使用超过分配的带宽时。对于大多数服务器所有者来说,看到每月的带宽费用有很高的带宽超额费用,这是相当令人痛心的。避免带宽超额费用的最佳解决方案是使用未计量服务器,这意味着不收取数据传输使用费。

高带宽专用服务器:未计量服务器

什么是未计量服务器?

提供不计费服务器的托管公司不会根据使用的带宽量收费。客户将每月支付固定费用。客户可以在两种类型的未计量服务器之间进行选择——一种提供共享连接,另一种使用专用连接。数据传输受连接速度的限制。

在共享托管环境中,提供商使用共享连接,其中多个服务器共享一个连接。共享连接提供商提供的速度将在多个服务器之间分配。单个客户获得的速度将取决于他们共享的服务器数量。该服务更实惠,但限制了可用带宽的数量。

当涉及到服务器的网络连接时,不计费的服务器将允许您为上行链路速度而不是数据传输付费。未计量服务器的优点很多,包括几乎没有停机时间、成本效益和更高的安全性。更多带宽可以更快地下载您的网站。专用连接将满足几乎所有带宽密集型应用程序的需求。

高带宽专用服务器:未计量服务器

谁需要未计量服务器?

  • 不断发展的业务:如果您的商业网站正在增长和扩展,那么您必须考虑购买专用服务器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技术需求。一旦您决定使用专门的托管服务提供商的服务,您就必须确定您需要多少带宽。当您租用专用服务器时,您需要付费的一项服务是互联网连接。
  • 高流量博客或网站:如果您有一个高流量网站,正在寻找服务器升级,不限流量的服务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确保您不会因带宽超额费用而不堪重负。在选择最能满足您的特定需求的不计费服务器特价时,重要的是要了解这两种服务之间的区别——共享连接和专线,以便您做出明智和明智的决定。
  • 初创公司:未计量服务器是初创公司的必经之路。如果不知道应用程序的预期流量,网站可能会导致计费问题。有了已知的预算和固定的月费,初创公司肯定不会担心潜在的超额费用和意外费用。

高带宽专用服务器:未计量服务器

未计量的专用服务器如何工作?

当接收到服务器的连接时,您将获得一项特定服务,该服务仅限于您每月允许的数据量。有效管理数据传输量的一种选择是使用未计量服务器。不按流量计费的服务器允许您为加速链接付费,而不是将数据传输到服务器的网络连接。

您无需支付巨额费用即可获得大量带宽。服务器使用专用连接来成功管理高带宽应用程序和站点的需求。未计量服务器的好处包括成本效益、几乎没有停机时间和增强的安全性。

未计量服务器服务只针对客户购买的带宽容量计费。服务提供商将监控您的服务器帐户,以确保您不超过带宽限制,以免您产生超额费用。您将受到保护,不会被收取您在合同中同意的更多带宽的费用。服务器提供商根据允许更多带宽的千兆字节 (GB) 对未计量的服务收费。

高带宽专用服务器:未计量服务器

如果您正在运行一个预计每天有数千名访问者的大容量网站,您可能需要投资不计费的专用托管。未计量的服务也被推荐用于扩展的网络业务。在选择任何专用托管服务时,了解不同的服务器包总是明智的,以便您做出明智的决定。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