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下一代数据中心的重要性和采用的新技术

多年来,数据中心一直是各种规模企业的技术运营中心,无论是管理自己的数据中心还是依赖第三方供应商提供的数据中心服务。无论如何,数据中心都在不断发展。得益于认知计算和预测分析等先进技术,当今的数据中心变得更加智能和强大。

下一代数据中心的重要性和采用的新技术

采用新技术

下一代数据中心采用了许多新技术,包括:

  • 软件定义的控制。下一代数据中心依靠软件定义技术作为其逻辑层,从而可以更好地控制物理和虚拟资源。
  • 自动化。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最大优先事项之一是自动化——简化工作流程并减少人工维护的负担。资源可以动态分配,从而提高效率并减少出错空间。
  • 机器学习。许多高科技数据中心现在使用机器学习和认知计算来从实时数据中学习并即时调整其性能。

下一代数据中心与传统数据中心

那么下一代数据中心与传统数据中心有何不同呢?传统和下一代数据中心在功能上非常相似。两者都被设计为存储企业数据和应用程序的位置,用于文件存储和共享、生产力应用程序、大数据分析和电子邮件等目的。

然而,在结构和执行方面,传统和下一代数据中心存在分歧。下一代数据中心使用更先进的技术,因此能够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性能。高级数据中心从根本上不依赖硬件,因为它们具有软件定义的控件,并且由于它们利用自动化、多层控件、机器学习等,它们更加灵活。

下一代数据中心的重要性和采用的新技术

下一代数据中心的重要性

使用下一代数据中心技术最终会在几个关键方面帮助您:

  • 更大的灵活性。使用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方式几乎没有限制。不再纯粹受硬件层的限制,您可以自定义您的数据中心来满足几乎任何可以想象的需求。
  • 更高的安全性。在数据管理方面,安全始终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下一代数据中心提供了许多与安全相关的升级。通过更好的软件级控制,管理员可以严格控制可访问性,并且通过弹性架构,您可以放心,您的数据的完整性将得到保护。
  • 更好的性能。动态资源分配和更高的效率意味着您的下一代数据中心将产生卓越的性能。整个系统也更少,组件之间的接口也更少——这意味着出现问题的机会更少。
  • 降低成本。最终,这些优势的结合可以降低总成本,而不会以任何方式牺牲性能或可靠性。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