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服务器渗透分析

一般的服务器都是不提供交互界面的,具备暴破的条件,而且为了能够方便和其它程序进行自动化连接和集成,也是不会设置图灵测试验证码的。

在服务器渗透领域,就是获取服务器的域名和IP等等相关信息,这是获取渗透目标的最基本要求。资产收集的手段有很多,主要有社会工程学手段,计算机信息检索手段及混合手段。

在获得服务器资产清单 之后,就可以对服务器上运行的服务进行扫描。基本上所有的服务器都是以 IP+端口作为服务地址来对外提供服务的。通过常见的nmap等等工具可以扫描到服务器上暴露的端口。

对内网的某个安全测试服务器进行扫描,对内网的某个安全测试服务器进行扫描,ftp、ssh、dnsmasq、web-http、mongodb服务器、mysql、redis等信息就很容易暴露出来。当sh密码暴破时,服务器的操作及文件系统权限都被获取;当ftp密码暴破时,可以查看ftp上的文件,甚至有些没有设置好权限的,还能通过此端口获取整个服务器根目录权限,匿名登录账号会中招,简单密码账号也会中招;当web密码暴破时,可能通过web后台上传可执行文件,执行shell脚本,间接获取服务器所有权限;当数据库密码暴破时,那么数据将会暴露。


推荐:

  • CPU:E5-2650LV2
  • 内存:16 GB
  • 硬盘:1T sata
  • 带宽:20M CIA
  • IP:3个

https://www.mfisp.com/hkidc/sunserver/

香港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服务器渗透分析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