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云应用的好处,云服务器的类型

什么是云应用程序?基于云的应用程序 - 或云应用程序 - 代表一种软件程序,其中本地组件与基于云的组件协同工作,允许用户通过 Web 浏览器甚至移动应用程序使用应用程序。云应用程序可能提供许多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可能包括:文字处理、电子邮件、财务会计、客户关系、文件存储和文件共享等。

云应用的好处,云服务器的类型

当用户访问云应用程序时,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具有常规功能的普通网站,但计算以及数据处理是由云提供商通过应用程序接口 (API) 甚至是混合的两者的。在许多情况下,这使用远程服务器来处理逻辑,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访问,该浏览器具有稳定的互联网连接。云应用程序使用的服务器通常存储在远程数据中心,由另一个负责提供基础设施服务器的云应用程序控制。

在云计算中,数据保存在云端,或者通常由第三方公司控制的远程数据中心。它有一个处于待命状态的后端,用于处理安全和集成问题,并支持各种访问方法。

云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快速响应,并且不需要在客户的本地网络上拥有永久位置。这意味着即使没有互联网连接,用户也可以访问数据。只有当需要通过这些云应用程序在线更新数据时,才需要互联网连接。

即使一直在使用云应用程序,它们也不需要太多的存储空间,也不会耗尽通信设备或计算机上的空间,因为大部分功能都驻留在云中。标准的云应用程序能够提供桌面应用程序的所有交互性以及 Web 应用程序的可移植性,只要它能够访问稳定的互联网连接。

云应用的好处

使用云应用程序有几个好处,其中一些是:

云应用快速响应

云应用能够在更新、测试和部署方面进行高速工作,使企业能够敏捷、快速地享受云应用的特权,而无需处理存储、人力和电力等物理需求。云应用程序作为一种动态技术也为企业在全球的运营方式带来了积极的变化。

云应用的好处,云服务器的类型

云应用程序提供灵活性

市场总是不时发生变化。需求起起落落,就像沿着海洋奔跑的波浪。云应用程序对这些变化非常灵活,并且可以快速适应以确保可用容量的最大功能。

云应用程序可降低成本

云应用程序的运行不需要任何物理硬件投资,这有助于节省大量资金成本。这可能是使用云应用程序带来的最大好处。云服务器能够维护和管理硬件,因此无需为此聘请受过培训的人员。这使得云应用程序成为操作和维护成本更低的替代方案。

API的使用

API,即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是软件系统的一种计算接口,它规定了其他系统(例如第三方资源或其他存储服务)如何无缝交互。云应用程序可以通过使用这些 API 将数据传递给应用程序来处理和分析计算,然后将结果发送回云应用程序。使用经过严格审查的 API 将强制实现被动一致性,从而加快开发速度并产生可预测的结果。

云应用程序提供安全性

在云计算中,数据的存储由云服务器处理,并且可以快速提供给授权用户。由于规模大,与之合作的云应用程序提供商可以获得世界知名的安全功能,他们可以建立只有大型商业组织才能获得的 基础设施安全措施。当数据存储在云上时,恢复过程要容易得多,因为备份始终可用。这消除了一些企业对丢失大量有价值数据的恐惧。

云应用的好处,云服务器的类型

云应用程序提供移动解决方案

云应用程序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甚至可以在旅途中使用。员工会发现这非常有用,尤其是那些在远程位置工作的员工——他们可以轻松使用云应用服务。所需要的只是稳定的互联网连接和功能图形用户界面 (GUI)。

云服务器的类型

三种基本类型的云服务器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接受为标准,它们是: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平台即服务 (PaaS) 和软件即服务 (SaaS)。

1. IaaS

这种云服务器利用可视化基础架构来管理外部云提供商的业务,用于云应用程序。使用此服务器的公司能够外包存储、数据中心空间、服务器和通过互联网连接的云网络组件。

IaaS 提供类似于本地基础设施的功能。IaaS 广泛使用的一些示例包括自动化的策略驱动操作,如集群、备份、恢复、监控、内部网络等。

该云服务器的任务是构建服务器和存储,以及网络防火墙,甚至物理数据中心。一些提供 IaaS 的企业有 Google Cloud Platform、GoGrid、Amazon EC2、Microsoft Azure 等。

2. PaaS

这是 IaaS 的进步。通过 PaaS,云提供商可以提供构建和测试应用程序所需的计算资源、云应用软件和硬件基础设施组件,例如中间件和操作系统。PaaS 创建了一个允许云用户安装和托管数据集、业务分析应用程序和开发工具的环境。除了构建和维护所有必需的硬件之外。一些提供 PaaS 的企业包括 SAP、OpenShift、AWS、Bluemix、CloudBees、Salesforce.com、Heroku 等。

云应用的好处,云服务器的类型

3. 软件即服务

这种云服务器专门集成PaaS和IaaS。在这些类型的服务器产品中,云服务提供商将整个软件作为按使用付费的系统提供。SaaS 允许用户通过 Internet 访问软件应用程序。SaaS 的示例包括 Adob​​e Creative Cloud、Microsoft Office 360​​、Pardot Marketing Automation、Oracle CRM 等。

结论:

使用云应用程序最显着的特点可能是它通过互联网提供计算服务,例如服务器、存储、数据库、网络功能、应用程序、数据和分析。云应用确实有一些缺点,但不能否认它的优点大大超过缺点。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