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Web服务器的主要用途以及为什么需要

对于大多数新手网站管理员来说,网络托管行业似乎非常复杂,尤其是那些不熟悉关键网络托管术语的人。最基本的网络托管术语之一是“网络服务器”。Web服务器是 Web托管的焦点。事实上,网络托管只是一种服务,您可以在其中远程租用网络服务器供您的网站使用。如果您一直在努力弄清楚 Web服务器是什么以及为什么需要它,那么您可能想继续阅读。

Web服务器的主要用途以及为什么需要

Web服务器的主要用途

Web服务器的主要目的是存储网站文件并通过 Internet 广播它们以供站点访问者查看。从本质上讲,Web服务器只是一台功能强大的计算机,可通过 Internet 存储和传输数据。当有人访问您网站上的网页时,他们的浏览器会与您的网络服务器通信,发送和接收信息,最终决定访问者计算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因此,网络服务器的主要目的是根据访问者浏览器的请求存储和传输网站数据。

Web服务器如何工作?

连接到 Internet 的每台 Web服务器和计算机都分配有一个 IP 地址,用于标识网络上的该设备。即使是标准计算机在连接​​到 Internet 时也会分配 IP 地址。IP 地址几乎就像邮政包裹上的返回地址。当您访问网站时,请求会从您的 IP 地址发送到 Web服务器的 IP 地址。然后,网络服务器通过向请求的 IP 地址发送数据来做出响应,这是将所有数据从网站传输到您的计算机的过程。互联网上超过 90% 的网站目前都在使用由网络托管公司提供的租用网络服务器。Web服务器功能因托管计划的类型、大小和提供商而异。

Web服务器的主要用途以及为什么需要

为什么需要 Web服务器?

没有网络服务器,我们所知道的互联网将不复存在。Web服务器是 Internet 工作方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网络托管行业只是用来出租网络服务器,为普通企业主和个人提供使用高科技服务器的机会,从而可以将其扩展到整个世界。如果没有租用网络服务器,互联网的规模将只是今天的一小部分,因为大多数网站所有者可以用现金购买自己的网络服务器。Web服务器是普通个人和万维网之间的网关,但令人惊讶的是,Web托管计划的起价仅为每月几美元。既然您熟悉了网络服务器,您就可以开始购买高质量的网络托管计划,而不会出现大多数新手遇到的常见困惑。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