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idc服务器租用_波兰服务器与德国服务器的优势?

买东西常喜欢货比三家,租用服务器也一样。下面来了解一下波兰服务器与德国服务器的优势。波兰服务器和德国服务器都属于欧洲服务器。欧洲服务器其实就是一个统称,其服务器包括:德国服务器、英国服务器、法国服务器、波兰服务器等。选欧洲服务器是选名气好的德国服务器还是波兰服务器呢?

idc服务器租用_波兰服务器与德国服务器的优势?

一、大带宽无限流量

波兰服务器凭借独特的带宽优势,可以提供100兆和千兆共享,专属带宽可以升级到100M甚至1000M,这在国内是无法实现的。目前中国、波兰、美国的服务器正常速度在150ms左右,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和体验。久而久之,随着NCP项目的完成,波兰服务器的速度即将迎来质的飞跃。

二、配置和价格的多样性

波兰服务器租赁的多样性和全面性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他们能提供的大部分配置都属于最高、最新的服务器。戴尔和惠普的服务器和设备受到攻击,IBM和CISCO很容易获得。更难得的是成本相当灵活。成本从几百到几万不等,适合各种用户。增值服务、防火墙、多IP、硬件升级、综合操作系统等因素一直保持着波兰服务器的强劲需求。

三、强大的海底光缆

2015年4月24日,中国联通宣布与中国大陆、台湾省、韩国、日本和美国等6个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了一条总长度超过1.3万公里的新的跨太平洋国际海底光缆(NCP)的建设。这些都将彻底改变现有格局,大大提高访问速度和国际网络安全,广大选择租用波兰服务器的用户也将从中受益。

四、服务和售后服务

波兰服务器的开放时间非常快,像高安全性的VPS云服务器,付款后当天就可以上架,有的甚至几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主要时间是给用户安装系统,设置中国风设置。购买前尽量咨询网上客服人员,这样可以快速准确的了解型号配置和开启时间的细节。售后服务,它提供在线重启、有限的免费系统重新安装、实时流量监控以及对问题和故障的快速响应。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科技了解。

德国服务器的优势:

1.良好的外贸和商业政策:德国是欧洲最大的经济市场,政策法律健全,对外贸发展业务有很好的优势。

idc服务器租用_波兰服务器与德国服务器的优势?

2.性能稳定:德国服务器速度快,是欧洲访问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而且德国的服务器性能稳定,网络质量非常好,提供高速IP网络,无论是访问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巴西等地区都非常快;如果外贸用户在欧洲,那么德国服务器是外贸首选。

3.德国的服务器网络通信:我国的网络运营商主要分为电信、联通、移动,运营商之间的网络没有连接,所以不同地区的延迟是不同的。德国的服务器使用独家国际带宽,可以避免网络接入的问题,国内不同地区的延迟是一致的。

4.免备案、内容限制少:大多数用户都明白不管是任何地区的国外服务器,他们都具备免备案、内容限制少等优势,使用国外服务器只需遵守地区法律即可。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