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苏州idc_综合布线机柜内的设备配置

随着服务器、交换机等网络产品的不断升级,为了节省更多的空间,网络产品的尺寸越来越小,单个机柜容纳的网络产品数量越来越多。综合布线机柜应运而生。机柜可以容纳比以前更多的设备,设备密度的增加需要机柜内各种设备的有序配置和安装,以及机柜外电缆的有序捆绑和布线。安装或管理不当不仅可能导致设备和电缆损坏,还可能阻碍主气流的通过或到达,导致设备性能下降甚至停机。综合布线机柜中设备的配置非常重要。

苏州idc_综合布线机柜内的设备配置

1、系统组成

综合布线系统采用开放式星型拓扑结构,可分为七个部分:工作空间子系统、布线子系统、主干子系统、楼宇群子系统、设备间子系统、管理子系统和进线间子系统。

其中,配电子系统由工作区的信息插座模块、从信息插座模块到电信机房配电设备(FD)的配电电缆和光缆、电信机房的配电设备和设备电缆及跳线组成。综合布线机柜是电信机房内主干电缆、光缆和水平电缆相互连接的主要设备。它包括配线架、导线管理器、开关、模块、跳线和尾纤等。

2、综合布线机柜的基本类型和尺寸

综合布线机柜用于存放网络设备、语音设备、布线设备,采用冷轧钢板或合金制成。它可以提供一个有序排列设备的地方,保护存储设备,屏蔽电磁干扰,方便以后的维护。

综合布线机柜一般按照功能分为服务器柜和标准网络柜。服务器机柜配有显示器、服务器、不间断电源等设备。要求机柜的高度、深度和承重。由于内部设备散热量大,前后门要有通风孔;网络机柜主要用于存放路由器、交换机、配线架等网络设备及附件。前门一般为透明钢化玻璃门,对散热和环境要求较低。按照安装方式,一般分为落地式柜和壁挂式柜。常见的橱柜颜色有白色、黑色和灰色。

19英寸标准机柜尺寸表

19英寸标准机柜中的设备安装高度由特殊单位“u”表示,1U = 44.45毫米..U指机柜内部的有效使用空间,即19”标准设备可以安装多少个U。使用19 "标准机柜的标准设备面板一般按照N U的规格制造,指定尺寸为服务器的宽度(48.26 cm = 19 ")和高度(44.45mm的倍数)。因为宽度是19”,符合这个要求的机架有时也叫“19”机架。

苏州idc_综合布线机柜内的设备配置

3、综合布线机柜中设备的配置

由于综合布线机柜内设备较多,合理配置和布置非常重要。首先确定电信机房网络信息点和语音信息点的数量,然后计算交换机、配线架、110配线架等设备的数量,最后绘制机柜内设备的位置图。

作为现代办公建筑,其办公和管理离不开及时、快速、有效的信息沟通。应建立一套投资合理、效率高、先进的开放式布线系统,充分考虑先进的技术和未来的扩展能力,使整个建筑能够满足数据、图像和多媒体信息的大容量、高速传输。因此,网络信息点和语音信息点的数量日益增加。设计师需要确定机柜的尺寸和数量、电信机房的面积以及每个机柜的最大输出容量。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科技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