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专用IP主机的优势

专用主机是一种为用户提供自己的物理服务器的主机类型。共享主机则是与数百,甚至数千个其他网站共享一个物理服务器。大多数主机都可以提供专用IP地址。专用IP主机的好处取决于用户定义的专用IP主机。

1、稳定的性能

使用专用服务器可以访问服务器的所有资源。这意味着用户永远不会遇到带宽、磁盘空间或内存问题。站点可以接收几乎无限量的流量,而不会对站点的性能产生负面影响。

2、高水平的正常运行时间

专用服务器有很高的正常运行时间。用户不会遇到任何由于资源消耗导致网站离线等问题。

3、高度安全性

专用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专用IP地址,还提供更高级别的服务器安全性。使用专用服务器的用户可以创建针对独特网站设计的自定义安全协议。另外,由于不与其他用户共享服务器,垃圾邮件或不安全的网站不会影响到服务器的性能。


推荐:

  • CPU:八核
  • 内存:8GB
  • 硬盘:40GB+200GB
  • 带宽:香港1000MB国际10M
  • IP:1个(最高可购买10个IP)

https://www.mfisp.com/ecs/hkvps/

香港云主机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专用IP主机的优势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