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专用IP地址

专用IP地址是指分配给单个域名的IP地址,这相当于个人手机。

专用IP地址的特点:

1、按需访问网站

有时在域名有效传播之前开始建立或访问网站。而使用专用IP地址就可以直接访问服务器,因此可以查看网站,而无需更改DNS设置。

2、提高电子邮件可传递性

大多数企业都有与其域名相关的商业电子邮件地址。因此也会通过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发送电子邮件。如果另一个网站使用相同的IP地址发送可疑或垃圾邮件,那么这可能会对电子邮件投递率产生负面影响。有了专用IP地址,站点就不会受到这些负面影响。

3、应用需求

对某些应用的要求,一些应用程序和服务器端软件可能需要专用IP地址才能正常运行。如果运行客户服务器,或者需要唯一的服务器配置,那么专用IP地址是必需的。某些主机的SSL需要它们以前,SSL需要一个专用IP。


推荐:

  • CPU:E5-2650LV2
  • 内存:16 GB
  • 硬盘:1T sata
  • 带宽:20M CIA
  • IP:3个

https://www.mfisp.com/hkidc/sunserver/

香港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专用IP地址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