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服务器机房_香港服务器直连国内的带宽是多少?

通信线路是互联网最基本的设施之一。通信线路和通信设备将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无数计算机和网络设备连接起来,按照通用的网络协议共享硬件、软件和数据,最终形成互联网,实现资源共享。受物理线路长度和转发路由数量的限制,访问服务器的网络速度会有快有慢。为了提高网络速度和连接的稳定性,有必要选择合适的线路。

服务器机房_香港服务器直连国内的带宽是多少?

在世界各地,许多电信运营商建立了不同的通信线路,这些通信线路相互交叉连接。不同的线路在同一个地方速度不同,因为可能会走“弯路”,甚至转圈。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国家或地区有专业的电信运营商,在本地使用这个公司的线路访问服务器会更快更稳定。所以租用香港服务器时,如果主要流量来自中国大陆,最好选择中国电信的新一代CN2线路直接接入中国大陆。

香港服务器可以选择多种线路,包括香港本地线路、国际线路、电信、中国联通和直接连接中国的移动线路。香港的本地航线只限于香港的访问,而国际航线的海外访问将会更快,但中国大陆的连接将会非常慢。如果走欧美专线,网速不会比得上美国西海岸。直达中国大陆的线路很快,广东只有10MS左右,毗邻香港。

服务器机房_香港服务器直连国内的带宽是多少?

香港服务器直接连接中国,首选中国电信新一代CN2线。但是由于成本高,带宽会比较小。租一台香港服务器,选择直拨国内的线路,最低带宽只有3M,普通服务器带宽10-20M,如果带宽超过100M,需要特殊定制,价格很贵。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云idc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