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云服务器免备案选哪里的好-云服务器商家

针对网站放到国内的空间需要备案的问题,很多用户开始询问哪里的云服务器免备案?首先,备案是工信部对国内网站的要求,国内用户使用海外云服务器或者港澳台云服务器用于网站建设,只要选用海外的云服务器,都是免备案的。

免备案云服务器的好处在于不必受限于网站的备案,购买之后,建好网站就可以迅速使用。如果是大陆的主机,还要进行备案的提交,审核等流程。免备案空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对于急于开通网站的用户来说,省掉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和麻烦。如果你的网站针对的用户是国内,但是又想避免网站备案,在市面上最常见的有美国云服务器和香港云服务器两种选择。

云服务器免备案选哪里的好-云服务器商家

云服务器免备案选美国还是香港?

1、免备案香港云服务器

优点:访问速度快;适用范围:适用于针对国内用户的网站

缺点:宕机频率比较高,不太利用搜索引擎优化

2、免备案美国云服务器

优点:带宽充足,IP资源丰富,通常带有防御性能;适用范围:全球性

缺点:访问速度会比较慢

云服务器免备案选择哪个机房好?

一般以香港的云主机为主,在实际应用的区别:由于两个地区的机房与中国的距离会有所不同,因而会造成稳定性或者访问速度等都会有所差异,香港机房与国内距离比较近,因而在访问速度上也会比较快,甚至与国内服务器区别不大,因而很多站长在建站时会偏向于香港的服务器空间,而美国服务器在速度上相对会比较慢,平均的ping值在185ms左右。

而且香港免备案云服务器解决了国内电信和联通运营商互访不通的问题。对于客户的访问来说,就消除了这方面的烦恼。香港不仅与世界其他国家的互联网是畅通的,没有防火墙的限制,同时香港拥有互联网在亚洲的几大专线接口之一。访问速度最快,这也是很多外贸公司以及客户主要是国外的网站选择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免备案选哪里的好-云服务器商家

免备案云服务器厂商

海外云服务器虽然不需要备案,限制也比较少,但网站速度相对国内访问速度有点慢,用户用的比较多的就是香港云服务器了。有些供应商的香港主机虽然是免备案的,但会经常死机,如果晚上没有客服在线,也是很让人崩溃的。免备案云主机商的实力和售后服务决定了云主机设备的性能和质量。

因为云服务器租用不可能一点问题都没有,一旦出现问题,就需要主机商尽快的解决问题,以免影响你的网站运行。互联数据香港T4级机房,提供365天全天候运营服务。提供功能强大的免备案香港云服务器和国外免备案服务器等,购买主机后免费提供“安装”,操作方便,上手容易,是免备案云服务器的最优之选。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云idc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