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服务器托管需要知道的-东莞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业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领域,甚至很多有这些需求的人对IDC行业及其具体业务的了解也很有限。比如我们为什么选择服务器托管?这项业务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托管服务器之前应该怎么做?这里根据梦飞科技在IDC行业10多年的服务经验,逐一解答。

服务器托管需要知道的-东莞服务器托管

为什么选择服务器托管

现在很多公司还在使用虚拟主机,不仅比较贵,而且和其他网站共用一台服务器,所以速度和带宽都会受到影响。此外,公共服务器的配置根据提供虚拟托管服务的不同服务提供商而有很大差异。一旦遇到配置不好的服务器,就会导致网站访问速度非常慢,严重影响网站的正常运行。虚拟主机不仅对网站访问速度有影响,而且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功能支持有限,如单一的数据库类型和操作系统,用户只能无限期地与服务提供商妥协,最终导致网站希望实现的许多程序和功能服务无法有效运行。

大多数虚拟主机无法提供独立的IP,这不仅会给网站的运营和维护增加麻烦,例如,需要在虚拟主机控制面板上绑定和解析域名。也会大大增加网站遇险的概率,比如DDOS攻击。当其他虚拟主机用户受到攻击时,同一台服务器上的所有用户都会受到牵连。同样,其他虚拟主机用户也会因为网站违规而被迫关闭,同一台服务器上的所有用户都会被迫中断网站的正常运行。以上虚拟主机带来的不良影响可以通过服务器托管完美解决。当然,服务器托管的好处不仅仅是克服了虚拟主机的缺点。

服务器托管需要知道的-东莞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的好处

首先,网站更稳定快捷,不受他人影响;与虚拟主机相比,服务器托管服务将用户的服务器托管在一个网络数据中心,该中心拥有完善的机房设施、高质量的网络环境、丰富的带宽资源和运行体验,并对用户的网络和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因此,用户网站系统的运行速度将实现质的飞跃。其次,由于整个服务器的控制,很多无法运行的程序和服务都可以运行;服务器托管后,用户对自己的服务器拥有100%的控制权,不再像虚拟主机那样受到服务提供商使用的服务器单一功能的限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配置Web、Email、Ftp、SQL等相关功能和应用。有效保证网站运营的功能性和多样性。

大大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

国内一线服务器托管服务运营商,用于用户服务器托管的数据中心,将配备高水平的软硬件专业人员,顶级的硬件设施,强大的硬件防火墙等。而且由于所有被管理用户都有独立的IP和硬件环境,用户之间不会相互牵连,被DDOS和病毒攻击的概率大大降低。当收到攻击时,托管服务提供商为托管用户提供的防火墙功能也更加强大。用户被服务器托管后,网站数据的安全性越来越强。对于那些靠服务器创业的个人来说,服务器托管带来的价值更大。例如,它可以提供各种服务,如电影下载、在线游戏、在线社区、虚拟主机和企业邮局。投入大的第一年后,从第二年开始,没有硬件成本,最多只能加几百块。如果项目运行正常,服务器的盈利能力是相当可观的。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服务器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