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广东服务器托管_服务器托管是根据什么收费的

很多用户会在第一时间询问服务器托管的费用。虽然服务商会给你详细的回答,但最好在主持前有一定的了解,以免被坑。一般来说,服务器托管的费用都是标准的,服务商通过几个方面设定不同的价格。

广东服务器托管_服务器托管是根据什么收费的

一,线路和带宽

线路一般分为单线、双线、多线。双线多线的价格会比较贵,但是比较实用,可以解决中国电信和网通互访受阻的问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带宽也分为独占和共享。独占价格比共享贵,但是性能更稳定,还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二,机房配置

机房配置涵盖很多方面,从电源设备、防尘防潮措施、专业维护等外部配置,到网络环境、防火墙等内部配置,都会影响充电。可以说机房环境对成本影响最大,但收费越高,安全性能和维护措施越好。购买前不妨实地走访现场,查看机房的管理制度,比如是否在机房做治疗,是否有24小时轮班;人员和设备更新的专业水平,包括应急供电设备、日常保湿设备等。

广东服务器托管_服务器托管是根据什么收费的

三,尺寸

服务商根据不同的规模收取不同的费用,服务器的大小决定了其在机房所占位置的大小。一般来说,楼层面积越大,费用自然就越高。通常,服务器是按照1U标准测量的,u代表服务器的宽度和高度,宽48.26厘米(19英寸),高4.445厘米(1.75英寸)。大小依次增加,成本依次增加。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服务器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