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什么是服务器?解决Web服务器响应慢的问题

Web服务器好用吗?当用户浏览网站或使用软件时,上述等待信息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统计显示,由于这样的原因,潜在客户可能在三秒钟内离开您的网站或软件。我们研究了服务器响应时间(客户请求和服务器响应请求所需的时间),以及如何让服务器拒绝DoS攻击。

服务器的响应时间以发送HTTP请求后获得第一个响应字节(TTFB)的时间来衡量,这是网站的一个重要性能指标。服务器的理想响应时间是200到250毫秒,任何高于500毫秒的响应时间都被视为服务器响应速度慢,需要注意。

什么是服务器?解决Web服务器响应慢的问题

服务器响应慢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就是没有合适的主机。还包括你的网站的复杂程度,三方插件,客户端缓存,后端服务器问题,黑色星期五或者DoS攻击等攻击会导致服务器响应慢,安全性会受到危害。

当网络服务器收到对网站的请求时,它将通过运行数据库查询和加载多个文件来响应。DoS攻击的目的是使网站无法使用。当服务器在短时间内遇到大量请求时,网站可能会崩溃。

DoS有很多攻击模式

基于卷的攻击:用户数据协议(UDP)、互联网控制消息协议(ICMP)等欺骗性数据包泛滥。基于协议的攻击:SYN、ping等。应用层攻击:HTTP、GET/POST、低速和慢速攻击。应用层的DoS攻击:比如针对Apache Web服务器和Windows的HTTP攻击就是通过在短时间内向Web服务器注入大量HTTP请求来进行的。DoS攻击的另一种变体是分布式DoS攻击或d DoS攻击,它是通过从多个IP地址发送请求来执行的。在这种情况下,查看HTTP请求流量几乎没有用,因为多个请求源使得区分正常流量和恶意流量非常困难。这就是为什么仅通过网络流量监控来检测DDoS攻击可能是无效的。

什么是服务器?解决Web服务器响应慢的问题

DoS攻击时服务器响应时间明显受影响,比正常响应时间高出五到十倍。监控服务器响应时间(或请求数量)可以非常有效地发现DDoS攻击,而不仅仅是监控客户端的IP地址。EventLog Analyzer是一款全面的日志管理工具,可以监控Windows互联网信息服务器、(IIS)Web服务器和Apache服务器的日志。它提供各种DoS攻击的现成报告。凭借其完善的报警功能,您可以使用事件日志分析器(EventLog Analyzer)设置自定义报警,利用各种条件检测网络中服务器的缓慢响应并获得实时通知。收到警报后,您可以通过查看访问日志中包含的大量Web服务器报告,如错误日志和其他Web服务器日志,快速找到原因。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服务器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