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云服务器功能_如何选择独立服务器和云服务器

服务器是一组集群服务器虚拟化多个相似的独立服务器的部分,集群中的每个服务器都有云服务器的镜像。形象地说,集群服务器就像一个大型公共停车场,使用云服务器卖给你停车权。

独立服务器是指拥有整个服务器的所有硬件和软件资源,能够自行分配和实现各种网络功能。说人就是有一台高性能高稳定的电脑。独立服务器更像是一个私人车库,特色很强,有自己的占有。

云服务器功能_如何选择独立服务器和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的使用可以说是按需分配,灵活性大,资源增减快。但是由于云服务器的资源是共享的,当用户增加流量使用时,云服务器的性能会严重下降,用户会面临“公共停车场堵车”的情况。

独立服务器根据用户实际需求配置,不受其他用户行为影响,保证用户始终满意。用户第一次租赁时只需要确定自己的私人车库的“大小”,然后就可以随时使用,不受他人干扰。

云服务器性价比高,支持按年、按月订阅或按量计费,满足不同需求,不需要维护服务器网络和硬件,运维成本为零。他们有地理优势,有特殊的性能特点,有DBMS、负载均衡器等评级服务,还有最重要的灵活性。

除了租用或购买服务器的成本之外,物理服务器还需要购买数据中心空间、带宽和许多其他操作支持系统。机器操作维护需要专业人员,成本高。

云服务器功能_如何选择独立服务器和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是集群服务器虚拟化的一部分,所以除非集群中的所有用户都有问题,否则云服务器可能不会被访问,稳定性很好。云服务器的安全性不用担心。阿里巴巴云等国产云服务器很不错。免费DDoS保护,木马查杀,反蛮力破解等。可以轻松完成多个用户对多个服务器的访问控制。

物理服务器更注重数据安全,用户的私有数据可以安全的存储在自己的服务器上。表面上看就像是关上了车库门,别人很难去偷。其实也是联网的,也有数据丢失的危险。当然,如果企业自身技能不到位,无法做出有用的安全防范措施,其安全性甚至低于云服务器。独立服务器的稳定性关系到机器硬件和机房的稳定性,一般故障率几乎为零。

云服务器价格适中,一次性投资低,适合小微企业,资金投入少,数据安全要求低,能够满足基本的网络需求。用户交停车费的时候可以把车停在这个公共停车场,门槛更低。

云服务器功能_如何选择独立服务器和云服务器

由于其排他性,使用物理服务器需要很高的资金(不仅是硬件成本,还有很多后续成本,前面的成本分析已经提到过)。如果没有特殊的功能要求,不建议选择。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服务器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