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云服务器多少钱|购买云服务器需要注意什么呢

服务器扩展性强,非常适合中小企业的发展。企业级云服务器可以根据业务需要随时配置,但是购买云服务器需要注意什么?

1.云服务器带宽大小

在使用云服务器的过程中,肯定会有大量用户访问。带宽小的话,用户访问速度慢,直接影响访问速度。而且如果流量值超出带宽太多,甚至可能导致租用的云主机崩溃。所以在购买之前,一定要预留足够的带宽。云服务器根据需要进行配置和计费,可以根据业务需求灵活调整配置。

云服务器多少钱|购买云服务器需要注意什么呢

2.云服务器防御能力

云服务器必须能够抵御攻击。遇到同行恶意攻击或外部攻击,要有一定的防御能力。一旦被攻破,就会出现云主机瘫痪等问题。所以租云主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高安全性的云主机。

归档域名或源站点域名提供DDOS攻击保护。当用户的域名或源站IP遭受大流量的DDOS攻击时,可以通过高安全性IP向用户表示源站IP,隐藏源站IP,将攻击流量分流到高安全性IP,保证源站稳定正常运行。

云服务器多少钱|购买云服务器需要注意什么呢

3.云服务器稳定性

在云服务器运行期间,由于云服务器的不稳定,网站或应用程序无法访问,将导致大量用户流失和企业损失。因此,在选择云主机时,尽量选择配置好、信誉好的云主机。

云服务器计算节点采用高性能多服务器集群,故障时可以实时动态迁移到正常节点,单个节点负载过大时可以实时动态迁移到低负载节点,实现每个节点前的动态负载均衡,不中断客服,完全没有感知。

云服务器多少钱|购买云服务器需要注意什么呢

4.普通机房

云服务器的资源由物理服务器组成,所以机房的配置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机房整体综合性能越高,云主机故障概率越低。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服务器了解。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