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冷备份、温备份与热备份服务器

1、冷备份服务器

计算机服务器备份和恢复中,冷备份服务器是在主服务器丢失的情况下才使用的备份服务器。冷备份服务器基本上只在软件安装和配置的情况下打开,然后关闭直到需要时再打开。

2、温备份服务器

温备份服务器,一般都是周期性开机,根据主服务器内容进行更新,然后关机。经常用温备份服务器来进行复制和镜像操作。

3、热备份服务器

热备用是当一个正在使用的磁盘发生故障后,一个空闲、加电并待机的磁盘将马上代替此故障盘,此方法就是热备用。热备用磁盘上不存储任何的用户数据,最多可以有8个磁盘作为热备用磁盘。一个热备用磁盘可以专属于一个单一的冗余阵列或者它也可以是整个阵列热备用磁盘池中的一部分。而在某个特定的阵列中,只能有一个热备用磁盘。当磁盘发生故障时,控制器的固件能自动的用热备用磁盘代替故障磁盘,并通过算法把原来储存在故障磁盘上的数据重建到热备用磁盘上。数据只能从带有冗余的逻辑驱动器上进行重建(除了RAID 0以外),并且热备用磁盘必须有足够多的容量。系统管理员可以更换发生故障的磁盘,并把更换后的磁盘指定为新的热备用磁盘。

热备份服务器时刻处于开机状态,同主机保持同步。当主机失灵时,可以随时启用热备份服务器来代替。


推荐:

  • CPU:Dual Xeon E5-2630(十二核)
  • 内存:16 GB
  • 硬盘:1T sata/240G ssd
  • 带宽:回国带宽100M
  • IP:1个

https://www.mfisp.com/hkidc/hklbserver/
阿里大带宽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冷备份、温备份与热备份服务器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