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服务器访问速度慢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在使用独立服务器时偶尔也会出现访问网站速度慢的情况,出现这样的情况都是正常的。那么服务器出现访问速度慢的原因是什么呢?

1、system进程或者进程占用资源过大

如果出现system进程或者其他不明进程占用资源过大,远程登录到服务器上,打开“任务管理器”,如果出现system进程或者其他不明进程占用资源过大,这就有可能是中病毒导致的,请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并清理干净。

2、wdp.exe占用服务器端资源过大

如果是wdp.exe占用服务器端资源过大,即说明是网站运行了一个极为耗损资源的程序,此时需要找到并优化相应的程序即可处理这一现象。

3、网站流量使用太大

网站流量使用太大,可使用网络流量检测软件,监控下网站的流量,并使用软件限制下流量,不要让流量超过该服务器配置的峰值,不然严重的话还会被机房防火墙进行拦截,封掉此IP。

4、硬盘空间太小

硬盘(主要是C盘)空间太小,这就需要清理相应的系统磁盘的空间。腾出一些空间来供需要的软件及程序运行。

5、虚拟内存太小

虚拟内存太小,在服务器端对相应的虚拟内存空间进行升级便可。


推荐:

  • CPU:E5-2650LV2
  • 内存:16 GB
  • 硬盘:1T sata
  • 带宽:20M CIA
  • IP:3个

https://www.mfisp.com/hkidc/sunserver/

香港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服务器访问速度慢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