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媒体服务器_香港服务器带宽对网站有什么影响?

在香港选择服务器带宽的关键是要匹配网站的用户数量、访问量、高峰访问量和稳定性要求。重庆idc。所以首先要分析我们网站和业务发展的需求,然后开始选择香港的服务器带宽。

1.存取速率

带宽是指单位时间(一般为一秒)内可以传输的数据量。网络类似高速公路。带宽越大,车道越多,通行能力越强。例如,一个100MB的数据分别以1Mbps和10Mbps的带宽传输(假设所有条件相等),假设传输时间为0.1s,100MB的数据需要以1Mbps的带宽传输100次,数据传输时间为0.1s*100次=10s,而只有0.1*10次=1s的带宽为10Mbps。时间越长,网站的访问速度越慢。目前香港服务器租用的带宽基本都是10Mbps。

媒体服务器_香港服务器带宽对网站有什么影响?

2.价格

香港服务器租的带宽越高,越贵。出于成本原因,很多用户在刚购买香港服务器租赁服务时选择较小的带宽。在业务发展过程中,过小的带宽会为激增的访客造成带宽容量瓶颈。一般在香港租服务器要增加CN2 GIA等优质带宽,价格300元/Mbps。如果你的网站访问卡仍然很慢,可能的原因是你的访客量很大,每个人每次访问网站需要下载的数据总量超过了带宽的容量。

3.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一般香港服务器租赁服务提供的10Mbps带宽对于一般企业网站来说完全够用,但遇到DDoS攻击等突发事件时就完全不一样了。DDoS攻击会发动大量虚假请求,导致你的香港服务器占用高带宽,进而耗尽你的带宽资源,导致网站卡访问速度慢,甚至无法访问网站。此时,您需要联系您的香港服务器租赁服务提供商来帮助解决此问题。有不懂的请咨询梦飞服务器了解。

媒体服务器_香港服务器带宽对网站有什么影响?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