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企业服务器升级的注意事项

随着信息数据的不断增加,设备持续老化等原因,服务器问题接踵而至,当服务器承载量达到一定限度的时候,则应要考虑对服务器进行升级,以保证服务器对飞速发展的信息化建设的支持。

1、合适的技术

充分评价自己的需求,寻找合适的技术。既不能盲目买先进技术的产品,选择对的,适合的服务器才是最好的。

2、合适的兼容性

用户要对硬件的兼容性充分了解,使其购买的产品能够很好的兼容。在升级过程中,往往会出现很多浪费情况。

3、勿因资源短缺而升级

如果是因为资源短缺而选择服务器升级,如CPU太慢、内存太小导致应用性能受限等,建议在原有平台架构的基础上扩展资源,如选择更快的CPU,更多的内存,更大的磁盘容量,增加更多的CPU,不要在Unix小型机、PC服务器、新64位系统、高性能服务器之间迁移,最好不要改变CPU种类和操作系统。

4、勿因架构原因而升级

如果是由于原来的架构的原因不能满足而选择服务器升级,如PC服务器的CPU个数、内存大小受限,或4 CPU Unix小型机能带的存储受限,建议在同类系统上升级系统能力,如将2路PC服务器升级到4路或8路,4路Unix系统升级到8路或16路,将SCSI RAID换成FC SAN等。

5、勿因应用架构而升级

如果是由于应用的架构的原因不能满足而选择服务器升级,可以考虑改变系统架构。如所有应用运行在一个SMP系统上性能受限,可以采用机群系统分散应用,提高可扩展性。如数据库在PC服务器上受I/O带宽的影响,无法保证事务处理能力,可以升级到大型SMP Unix系统。

6、勿因节省成本而升级

如果是出于节省成本的考虑而选择服务器升级,可以参照下面的近似公式。目前服务器的价格比例近似于,高档PC: Xeon服务器:UNIX服务器 = 1: 2: 4; 另外,机群系统:大型SMP系统 = 1: 2,可根据预算情况选择平台。
 


https://www.mfisp.com/usaidc/usipserver/
美国站群服务器
,详细咨询QQ:80496086

推荐:

  • CPU:Xeon E3-1230
  • 内存:16 GB
  • 硬盘:1T sata
  • 带宽:100Mbps/10TB流量
  • IP:5+8个C段(237个IP)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企业服务器升级的注意事项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