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双线服务器和CDN

双线服务器是在国内特殊的网络环境下特有的产物,双线机房只能解决网通和电信访问瓶颈的问题,但是不能解决网络传输中的链路问题和其它各ISP互通问题。

CDN的原理是边缘访问,访问者就近取数据,如此大大缩短了访问者到原站点之间的传输距离,可解决所有的ISP互通和网络链接的问题。

双线机房托管,可以解决网通和电信访问瓶颈,且没有数据同步问题。但是目前市场上的双线机房带宽受限制,价格比普通的托管要贵。双线机房作为解决网通和电信之间访问瓶颈问题是个不错的选择。

CDN维护简单,覆盖范围广,网站数据自动同步,可解决所有ISP互通问题,和网络链路问题,减轻了源服务器的压力,并且有效抗DDOS攻击,还可以节约骨干网资源。但是CDN的实施复杂,需要的投资大。CDN可作为解决大型网站的访问速度和质量,以及解决电信和网通访问瓶颈是个很好的方案。


https://www.mfisp.com/hkidc/hklbserver/
阿里大带宽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推荐:

  • CPU:Xeon E5-2630(六核)
  • 内存:16 GB
  • 硬盘:1T sata/240G ssd
  • 带宽:回国带宽50M
  • IP:1个

了解更多服务器及资讯,请关注梦飞科技官方网站 https://www.mfisp.com/,感谢您的支持!

双线服务器和CDN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