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推荐几个服务器测速工具

因为服务器是面向用户的,所以会涉及到用户访问网站的速度,除了一些地区性网站,面向全国用户的网站都必须要考虑如何让更多的用户获得更快的速度。现在已经有许多网站开发了各地服务器PING某个IP的服务。只要获取到机房的一个IP,即可以测试各地的机房连接到某个机房的速度。
 
1、站长站超级PING
最著名的可能是站长站超级PING:http://ping.chinaz.com/,使用简便,但不能看到详细的丢包率等数据。
 
2、爱站PING检测
爱站的网站PING检测:http://ping.aizhan.com/,很好,很直观,缺点是速度稍慢。
 
3、去查网PING检测
去查网的PING检测:http://ping.7c.com/,是由我要啦免费统计的另一个工具,页面比较简洁,速度挺快。缺点是节点太少了。
 
4、WEBLUKER在线ping工具
WEBLUKER的在线ping工具:http://www.webluker.com/tools/ping.html,这个工具很不错,节点很多,而且也比较直观,只是有时候测速度比较慢。

阿里大带宽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推荐:
CPU:Xeon E5-2630(六核)
内存:16 GB
硬盘:1T sata/240G ssd
带宽:回国带宽50M
IP:1个

推荐几个服务器测速工具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