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adsl服务器

adsl服务器 也是一种服务器,是提供计算机服务的设备,因为服务器是需要及时的相应服务请求方面工作的,所以需要服务器具备这样的保障服务能力,具有处理能力、可靠性、安全性。
 
adsl服务器又叫做动态拨号vps、动态ip vps或者拨号vps,主要相对于我们平时所能看到的固定ip的vps或服务器而言的。
 
拨号vps服务器是动态IP的VPS、vps虚拟服务器、拨号服务器。有些业务,如刷单、投票等操作对ip地址有限制,不能过多的使用。而拨号VPS通过拨号上网,每拨号一次号,就变一次IP,完成ip地址的动态内使用从而突破同一ip可投票次数的操作等。容在一些应用场景下有很大的便利性,比如网络营销、爬虫采集,大数据监控和分析、流量业务、软件挂机、数据抓取、数据分析等。

香港独立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推荐:
CPU:E5-2650LV2 *2 (10核 20線程) 
内存:16GB
硬盘:1TB SATA
带宽:20M
IP:3个

adsl服务器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