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有状态的香港服务器程序

有状态的香港服务器程序
 
服务器程序而言,服务器是基于状态请求还是无状态请求,那么要如何判断这两种状态化呢?判断服务器的有无状态,两个来自相同发起者的请求在服务器端是否具备上下文关系。
 
基于状态化请求,服务器端一般都要保存请求的相关信息,每个请求可以默认地使用以前的请求信息。状态化服务器在功能实现方面具有更加强大的优势,但是也需要维护大量的信息和状态,在性能方面要稍逊于无状态服务器。
 
状态化的服务器有更广阔的应用范围,比如MSN、网络游戏等服务器。在服务端维护每个连接的状态信息,服务端在接收到每个连接的发送的请求时,可以从本地存储的信息来重现上下文关系,客户端可以很容易使用缺省的信息,服务端也可以很容易地进行状态管理。当一个用户登录后,服务端可以根据用户名获取他的生日等先前的注册信息;而且在后续的处理中,服务端也很容易找到这个用户的历史信息。
 
香港独立服务器,详细咨询QQ:80496086
 
推荐:
CPU:E5-2650LV2 *2 (10核 20線程) 
内存:16GB
硬盘:1TB SATA
带宽:20M
IP:3个

有状态的香港服务器程序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