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多线服务器

多线服务器是在一个互联网数据中心,通过特殊的技术手段,把不同的多家网络接入商服务接入到一台服务器或一个服务器集群上面,使其所提供的网络服务访问用户能尽可能以同一个ISP或互访速度较快的ISP连接来进行访问,从而解决或者减轻跨ISP用户访问网站的缓慢延迟问题。
 
多线服务器支持的线路更多,包括铁通、移动等,在不同网络运营商的骨干线路的网络节点上,通过缓冲程序自动抓取用户源服务器的数据,然后缓存在不同网段节点的服务器上。再配合智能DNS服务器的分网解析功能,自动选择访问速度快的线路,让各个运营商的用户之间都能实现较快的访问速度。
 
多线服务器支持各种线路互联,线路故障时可以自动切换到其他线路,不会占用服务器系统资源,自动备份,实现高速访问网站;然而设备投入与带宽投入方面较大,因为多线服务器资本都是共用的,服务商为确保虚稳定性会约束一些消耗系统资本大的功能。


https://www.mfisp.com/hkidc/hklbserver/
阿里大带宽服务器首月半价促销,详细咨询QQ:80496086
 
推荐:
CPU:Xeon E3-1260(四核)
内存:8 GB
硬盘:1T sata/240G ssd
带宽:回国带宽20M
IP:1个

 
多线服务器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