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关于DDoS攻击

在大多数情况下,DDoS攻击防护需要一种涉及本地和基于海量带宽的多层方法; 仅依靠防火墙、路由器和本地监控的简单反应策略是不够的。
 
典型的DDoS攻击勒索:针对该公司发起小规模 DDoS 攻击,以证明该组织破坏网站运营的能力。然后要求支付赎金,如果没有支付则威胁开始全面攻击,或者用小规模的 DDoS 攻击作为掩护,入侵安装勒索软件。
 
大规模和高强度的 DDoS 攻击受到复仇或意识形态而不仅出于商业竞争的激励。DDoS攻击能够进行大规模攻击,通过使用涉及DNS或NTP等协议的扩频技术,每秒可消耗高达500 千兆位/秒的带宽。很多情况下,DDoS攻击策略的实际原因是将注意力转移到同一个本地应用程序级攻击不同的向量上,旨在从目标专注于减轻或防御大量DDoS攻击时获取应用程序的隐私信息。


https://www.mfisp.com/usaidc/vmserver/
美国服务器租用首月仅需100元,租一送一大促销,详细咨询QQ:80496086
 
推荐:
CPU:Dual Xeon E5-2630L十二核
内存:16GB DDR3
硬盘:2TB SATA或480GB SSD
带宽:1Gbps Unmetered/送防御
IP:5个
促销价:750(首月¥100.00或以促销价季付赠送1个月)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