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适合网站的海外服务器

1、外贸类网站
 
外贸类网站一般的以海外的客户人群为主,对于外贸网站来说,租用海外服务器除了有免备案、速度快以及稳定性强等优势外;对于企业网站而言,是对网站平台的运营和特色模块的支持。在性能上要求不特殊,关键在于提供双线或者跨地区的访问接入服务,访问速度非常快。
 
2、游戏类网站
 
游戏市场在我国以及海外区域都是相当火的一个行业,该行业与视频直播下载类网站相似,要求有很高的性能支持和高带宽,同时还需要支持多点播放、交付式应用。有些其他性质的游戏网站在国内管制严格,故而选择海外服务器,主要是海外服务器免备案,内容限制少,安全稳定性高,速度快等。
 
3、视频直播下载小说类网站
 
对于视频站点、视频聊天、电影播放和下载等类型的网站,对服务器租用性能支持和高带宽要求比较高,还需要支持多点播放、交付式应用;同时我国对这类型的网站的审查监管非常严格。因此选海外服务器,不仅能满足网站的各项需求,海外对于网站的监管政策较为宽松,故而适合于视频直播下载类网站。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