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高防服务器

我们目前网上的高防服务器,是指的防DDOS攻击,不是防CC攻击。虽然都会占用流量打死服务器,但有本质区别。
 
DDoS是洪水攻击,发起虚假IP的连接占用流量和让服务器死机,或者拒绝服务。DDOS特性比较好判断,CC就是正常访问,只是超量而己,只能用WAF这种去过滤
 
CC攻击 攻击者借助代理服务器生成指向受害主机的合法请求,实现打死服务器,就叫:CC(Challenge Collapsar)。CC主要是用来攻击页面的。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在访问论坛时,如果这个论坛比较大,访问的人比较多,打开页面的速度会比较慢,访问的人越多,论坛的页面越多,数据库压力就越大,被访问的频率也越高,占用的系统资源也就相当可观。
 
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英文意思是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简称DDoS)是指处于不同位置的多个攻击者同时向一个或数个目标发动攻击,或者一个攻击者控制了位于不同位置的多台机器并利用这些机器对受害者同时实施攻击。
 
简而言之,CC攻击只针对网站程序,而DDOS可以针对服务器的任何服务,哪怕是PING或者22端口。
 
部分文章来源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