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香港服务器对优化的影响

服务器的稳定性对网站起决定性作用。如果服务器的稳定性的得不到保证,那么网站的排名也会忽上忽下,久而久之甚至全掉。因此香港服务器要好好维护,不乱动服务器里的文件等,否则会造成香港服务器的不稳定性,进而产生以下影响:
 
1、服务器不稳定,会影响用户的体验。一旦打不开网站,用户容易失去耐心跳出网站,寻找下一家合适的网站,最终流失了客户。
 
2、网站的收录会减少,当网站权重降低时,质量不高的文章会被蜘蛛排除掉,收录自然减少。
 
3、网站访问稳定时,百度快照会天天更新,说明百度蜘蛛已经抓取过了,并把内容收录了,从而释放出来了,有利于网站排名。网站被降权,说明网站存在死链或者是过度优化,又或是友链存在风险。从服务器的角度考虑,一般是稳定性不好造成网站被降权的。
 
4、跟人交换的友链被别人删掉了。如果被对方的负责人发现网站不稳定,肯定会被撤销掉的,这样权重传递就没有了。
 
5、如果严重的可能会造成网站被K,如果网站一旦被K的话,再升回来会很难,得花很长一段时间。所以香港服务器对网站优化来说非常重要,选对了一个好的服务器,正确完善优化策略,才能带来更多的访问量和转化率。
 
部分文章来源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