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香港服务器建站的优势

1、免备案
 
租用国内服务器需要向工信部申请备案,只有备案通过后才能使用,有些站长认为备案是一个繁琐的过程,而且审核非常严格,审核周期又长。重要的是,审核不通过怎么办。此时,建议选择香港服务器,不用备案直接上线,能够提前进行网站优化。
 
2、南北互通
 
国内机房有电信和网通之分,而电信和网通间的南北互通问题一直存在,困扰着大家。如果选择的是电信机房服务器,那么使用网通宽带的用户访问网站就比较慢;如果选择的是网通机房服务器,那电信用户访问也会受到限制。虽然现在国内出现了一些“双线”甚至“多线”服务器来解决南北互通的瓶颈问题,但租用这类服务器的价格也很高。而租用香港服务器就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香港主机都是双线对等,国内所有用户都能正常访问。
 
3、国内外访问速度
 
一般面向国内访客用户建站时,租用国内的机房服务器速度最快,但如果同时要满足免备案和南北互通等需求,就不能选择国内服务器了。可以考虑香港服务器,而且香港开通了国际宽带。无论是访问大陆还是国外,速度都比较快。香港服务器在国内的延时只有40~50ms,打开网站的速度几乎和国内服务器一样快,而且比其他免备案的海外服务器要快很多。
 
部分文章来源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