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服务器相关

高防服务器与普通服务器的区别

1、针对性不同
 
高防服务器主要针对的攻击模式和普通服务器还是不同的。现在互联网中的多数黑客都是会选择DDoS的攻击模式,主要目的是为了占用确定目标网站的网络资源或者是资源等。如果真的是被攻击,服务器就会出现拒绝服务的情况。也就是说不管是通过什么样的一个方式,都无法进入到网页中的。高强服务器就主要是针对DDoS和CC流量的攻击,其针对性更强,而且也更加稳定。
 
2、有效起到防护的作用
 
如果租用了高防服务器,就可以直接通过防火墙等相关技术来对流量型的攻击有所削弱,也就是说这样的攻击即便是将我们的网站设定为目标网站,也是可以及时被发现和处理的。这样就可以有效起到防护的作用,确实可以有效保证网站的安全性。如果想要在现在的网络环境中保持稳定性,那么高防服务器还是首选。
 
如果你是普通的网站,可以选择带硬防或者不带硬防机器,如果网站有攻击,建议最好还是使用带硬防的机器。
 
部分文章来源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