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梦飞数据中心

域名相关

梦飞域名转移密码申请表

文件下载地址:
梦飞域名转移密码申请表 梦飞域名转移密码申请表.doc

梦飞科技域名转移密码申请表
 
域名转移密码申请即是将您的互联网域名管理权由我公司(深圳市南华中天科技有限公司梦飞科技部门)转移给您自行管理。转移后,我公司对您的互联网域名将不再具有域名管理权限。
请在“域名名称”一栏填写您要索取的域名名称,然后详细填写下表,完成后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公章应与域名持有者单位名称执照一致),然后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有最新年检标志、需加盖公章)一同寄至我公司客服部。
 
 
 
接收密码邮箱  
 
 
         
        
索取密码原因  
域名所持有者(公章)  
客户签名确认:                             客户经理确认:                
 
您办理的是域名管理密码申请,申请材料提交后请注意查询上表中提供的邮箱。我司收到申请并确认材料符合要求后,将在3-5个工作日内向上表所填写的邮箱发送一封邮件,其内容为域名管理密码,请配合我们完成该过程。
 
注意事项:
1.请妥善保管该管理密码。您的域名管理密码一旦索取成功,有关您域名的一切相关事宜均与我公司无关;
2.由域名管理权限转移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如网站无法访问,邮箱无法打开、域名所有权、管理权丢失等)由域名所有者和申请人承担。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