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域名相关

同一个公司企业可以备案两个或几个网站域名吗

一般环境下,同一个公司企业都是只有一个营业执照,可是做的网站有多个,并且网站域名都是需要存案才可以利用的,这种环境下,一个公司的一个营业执照可以存案两个或多个网站域名吗?最多可以存案几个网站呢?

正规网站久远来讲城市直接选择内陆需要存案的空间,内陆网站空间都受国度工信部管束,因此需要做域名存案,新加坡电信服务器 马来西亚服务器,关于一个公司企业可以存案两个或多个网站域名这个问题,在此梦飞科技可以确定的汇报您:一个公司企业的营业执照是可以治理多个域名存案的,按划定来说只要网站内容不是犯科的,没有侵害其他企业或小我私家好处,就没有任何问题,一个公司可以做两个可能两个以上的域名存案。

不外各人需要留意的是,域名存案乐成之后并不是就已经万事大吉了,假如企业网站有什么犯科的宣传内容,可能是存案信息不真实,都有大概会被抽查到的,一旦查到就会注销存案号。所以固然一个公司企业可以存案两个或多个网站域名,各人照旧要凭据正常的措施去存案,不要为了简朴而脚踏两船。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