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域名相关

购买域名空间哪家比较好?

域名和网站空间是搭建网站的基础并且是重要的条件,现在很多服务商都同时有域名和空间业务的,为方便管理一般在购买域名和空间时会在同一家服务商处购买。然而目前互联网上提供域名空间服务的公司不在少数,这让很多新手们眼花缭乱。主机和域名是两种不同的产品,但不管怎么样,选择好的域名和空间都离不开几大核心:

首先说说空间。我们在购买网站空间时,不管是选择空间、还是独立服务器,速度和稳定性是第一位,因为这两样是网站运行的根本。就国内空间商来说,正航的网站空间稳定性和速度都很好,不限制流量,空间容量大,资源非常丰富。并且正航拥有16年的运营经验,是网站空间上市公司,服务质量是很有保障的,单是真正的24小时客户和工单回复速度,就已经超越绝大多数服务商。更重要的是正航的网站空间性价比很高,500M不限流量空间才198元,放眼网络,还有哪家空间商可以对比?

再说说域名怎么样才是最好。对于域名来说,域名的选择是最重要的,域名也是全国统一的,只要有合适的就立马注册,可能你在犹豫的过程中都已经被别人抢购了。域名注册商的选择建议大家都选择正规的商家,不要贪图便宜,毕竟域名的安全性是很重要的。有的注册商虽然会以低价吸引用户,但是平台上漏洞很多,经常发生域名被盗事件,用户的域名安全没法保证。而在域名使用方面,正航不仅提供多种域名注册服务,而且还能提供各种安全保障,真正的保障了您域名的安全性。

综合起来域名空间在正航购买最好,最起码可以放心省心。总结为一句话就是要选择有资质的正规的域名空间服务商,那样产品质量和服务才能得到相应的保障。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