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服务器租用和托管数据中心

俄罗斯机房

俄罗斯服务器RUE7500A

产品参数

  • CPU:C2D E7500 2.93GHz
  • 内存:4GB
  • 硬盘:2x500GB SATA
  • 带宽:1TB
  • IP数:免费1个
  • 价格:

立即购买


机房介绍

俄罗斯主机全部是俄罗斯正规机房线路,俄罗斯莫斯科机房,拥有全球第一的连线品质,机房环境巨佳,设备先进,是全球最优秀的机房系统之一;无需备案,是外贸仿牌用户不可或缺的最佳选择! 
俄罗斯服务器租用优势:
第一、从网络环境上来说 俄罗斯地处欧洲中心位置,是欧洲网络纵横交汇重要关口,带宽充足,网络畅通。欧洲总体上来说就是网络带宽资源充足,欧洲机房服务器素有超大带宽性价比高之称。
第二、根据当地的国家环境上来看, 俄罗斯服务器机房位于俄罗斯莫斯科,经营着自己的骨干机房,庞大的骨干网络拥有足够的G口带宽资源。
第三、根据外贸市场范围上来说 俄罗斯服务器相对于想做欧洲外贸市场的外贸朋友来说还是很划算的。不仅在经济腹地上辐射欧洲自由贸易区各国,同时在出海到北美也是有专门的现代海底光纤电缆相连,不存在网络交通闭塞情况。
俄罗斯服务器使用之IP段: 46.17.*.*(如需测试请联络我们)另有定制服务器欢迎咨询!
另有VPN帐号出租,每月仅需120元,半年付价格500元(相当7折优惠),年付价格800元(相当于56折优惠)

优惠活动

免费服务: 365*24小时提供服务器重启、解决各类远程连接故障服务。提供免费重设密码,免费重装系统等服务;
操作系统:
1.免费安装操作系统可选:LINUX (CentOS,Debian,Ubuntu,FreeBSD);没有激活的Windows Server 2008 R2或Windows Server 2012 R2.
2.收费安装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 R2 Web每月另加350元;Windows Server 2008 R2 Standard每月另加350元;Windows 2008 Standard每月另加350元;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每月另加300元;Windows Server 2012 R2 Standard每月另加350元。 (可选32位或64位)
内存与硬盘: 升级内存与硬盘、硬件RAID卡等仅收取一次性费用,详情请咨询您的服务专员;
流量与带宽: 100Mbps
特色增值服务:
RDNS(反向解析请看百度百科)一个IP80元/次;
2台服务器以上设置内网互联需另加Realtek网卡(一次性收费)60元/块;
请注意:32位标准版Windows系统只支持4GB以下内存,如您服务器有8G内存,但在32位标准版上仍然只能显示到4G以下内存,64位Windows系统则无此问题。

内容补充

请勿作垃圾邮件、端口扫描、知识产权、木马传播、钓鱼网站等用途,需遵守中国及当地法律许可;

Copyright © 2003-2020 香港服务器和服务器租用 梦飞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